慕槿

薄暮之后终得窥得天光

狩猎 5

上一章     下一章


“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”

纵使楚渊再怎么想友好亲切地去融入他们,也无法改变楚渊身上那清冷的气质,除了段白月,其他人都渐渐的不再将注意力放在楚渊身上。其实楚渊也刻意收敛着,在场的大多数为Alpha,Beta只占少数,他一个Omega受到的影响极大。即将到发情期的楚渊隐隐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。

“带抑制剂了吗?”段白月见楚渊皱眉,也明白了他的难耐。

楚渊摇摇头,“没关系,我没什么事。”好像为了向段白月证明似的,楚渊出声插入了他们的话题。

段白月见状也没说什么,只是在桌子底下紧了紧楚渊的手。

 
 

==

“说到玩枪,我哥才是真的6。当年我爸叫我们用手枪,我哥才学了几天,枪枪可以命中,我还在一顿乱打。”段瑶说着,语气中满是自豪。

楚渊不应和,但心底却身份认同段瑶的说法,段家两兄弟的射击水平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怎么变过。

“我上次去Z国参观兵器展,啧啧啧,你不知道啊,那大场面,真的让人叹为观止。”

“男人的天堂没错了。”

“其实我挺想做个兵器库的,但老爷子一直不让。估计以前哪位大人物成了前车之鉴吧。”段白月说。

“诶,巧了巧了,我上次就偷偷拿了我爸一把枪,被我爸发现差点没打死我。不管我怎么说,就是不肯把枪给我。那枪世界上可没几把。”

就一顿饭的时间,一群人已经从天南聊到地北,话题切换的速度甚至让一直仔细在听的楚渊也跟不上。

 
 

==

段白月有一次将楚渊送回公寓,这回段白月扔坚持不用他认为老套的手段,但楚渊先发话了。

“段白月,把车停车库里,和我上去。”楚渊顿了顿又补充,“给你看样东西。”

段白月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楚渊下了车他竟还不可置信地愣在那里。

“怎么,不想去?那你回去吧。”

“别别别,诶,上校等等我嘛。”段白月连忙下车,在车库电梯开门前拉住了楚渊的手,生怕被他挣开。

段白月一路迷迷糊糊地跟着楚渊录入门口开锁指纹,来到书房,转动书柜旁的花瓶,接着书柜门往两边拉开,露出了中间可以旋转的门。楚渊拉住段白月的手,推开门,进去,然后关上。

“哇塞!”段白月看到里面陈列着的枪支先是表示了惊叹,然后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猛的转头看向靠在门边面无表情,一脸淡定的楚渊。

楚渊看着段白月略带惊恐的脸,终于开了尊口:“放心,合法,你慢慢看。”

“OK!”

段白月绕着陈列室转了一圈又一圈,来来去去也就只能以“哇”表示自己的惊叹,听地楚渊耳朵都起了茧子。

不知又过了多久,段白月屁颠屁颠的粘到了楚云身边,如果他是只小狗,此刻他的尾巴大概已经摇得翻飞。

“上校~,送一把给我呗。”

“不行。”楚渊声音淡淡的,他怕段白月误会,又解释道“我当初向国家签了条文,非战争时期,这些枪支都只能作为摆设,不能带出这里半步。”

“噢。”段白月觉得有些可惜,但又很快恢复成了那不正经的模样:“那我要你也是一样的,夫夫享有共同财产。”

“哼。”楚渊轻哼出声,小指却在段白月掌心挠了挠,段白月嘿嘿笑出声,楚渊不理他,但心情十分好的给段白月介绍起这些枪支的来源。

“上校,这支枪好像有点特殊啊。”段白月指着中间单独用透明玻璃匣子放着的,众星拱月的枪。

“的确,它是把玩具枪,仿的真了些。”楚渊走过去,从匣子里取出枪,他好像是要证明给段白月看似的,扣动了扳机,那把枪的枪头立刻闪烁着各种颜色的光,发出“biubiubiubiu,嘟嘟嘟嘟”的声音。

段白月:“......”

他看着面色冷淡的楚渊,举着一把发着光的玩具枪,十足的违和感让他忍不住问:“你为什么要在这放一把玩具枪?”虽然它做的很逼真。

“因为。”楚渊松开了扣住扳机的手,抬起头看着,段白月十分认真地说:“这是你送的。”

 
 

TBC

越写越长,本来打算五章完结???

我保证下章完结。

 

评论(6)

热度(65)